12世紀古堡探險尋找神話生物 攝影機意外錄下「鬼魂求救聲」

到12世紀古堡尋找神話生物 卻意外錄音捕捉到「鬼魂求救」 

▲超自然調查員PJ Kavanagh在造訪古堡時錄到了鬼魂求救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PJ Kavanagh」)

圖文/CTWANT

愛爾蘭的超自然研究團隊聲稱,他們在12世紀古城堡探險時,意外捕捉到疑似鬼魂喊著「救救我」的聲音,而這群幽靈獵人認為這是個開創性的發現,並且是該國有史以來第一個超自然紀錄。

根據《愛爾蘭鏡報》(Irish Mirror)的報導,「超自然覺醒愛爾蘭(Paranormal Awakenings Ireland)」是個超自然現象研究社團,他們的宗旨是以公平公正的方式來證明超自然現象。63歲的卡瓦納(PJ Kavanagh)是個超自然調查員,他和隊友菲利普(Philip Costello)在5月26日一同到古堡探險,並用攝影機的夜視模式錄到了鬼魂乞求「救救我」的聲音。

拉肯城堡(Lackeen Castle)建造於12世紀,曾於18世紀再次翻修,卡瓦納當初計畫到此地探險其實是為了找尋普卡(The Pooka)的蹤跡,沒想到意外錄到鬼魂的聲音。在愛爾蘭古語中,普卡是小妖精的意思,經常搗蛋或對人們惡作劇,是民間傳說裡的神話生物,根據卡瓦納判斷,有普卡居住在拉肯城堡中。

卡瓦納表示,他在5年前就造訪過拉肯城堡,還拍到了一個詭異的黑影,而根據報導,他認為此次的探險收穫相當罕見,更稱是「愛爾蘭第一個錄到靈魂聲音」的創舉,就連美國的超自然現象社團也感到吃驚,並為此製作了專門的播客。

延伸閱讀
車位被占用…狂打6通電話車主拒出面 受害人出招「焊接鐵柱圍車」反擊
大力出奇蹟!伴娘擋門不讓接親「給紅包才開門」 伴郎「一招」順利進門後秒尷尬
野蠻施工!超狂土豪買42間房還全部打通 截斷多條承重柱「大樓外牆現裂痕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