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用390元國貨!陳佩琪訪日穿搭有巧思 柯文哲:會稱讚她的是媒體

記者袁茵/東京報導

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4日起展開為期5天的訪日行,而妻子陳佩琪則陪同在側,連續多天精心打扮、穿著正裝,有別於過去較為樸素穿搭。被問到有無獲柯文哲稱讚?陳佩琪6日受訪時坦言「沒有」,果不其然,柯文哲7日笑稱,「我看會稱讚她的是媒體吧!」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問日本「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問日本「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4日清晨與陳佩琪、民眾黨一行人到桃園機場,準備搭飛機前往日本成田機場,只見陳佩琪一身紅色白花洋裝,並搭配紅色小帽子,站在一身深灰色西裝外套、藍色襯衫的柯文哲身邊,看起來格外亮眼。不只是出訪首日,隨後第2、3與4天,陳佩琪都有精心打扮,連頭髮上的飾品都隨顏色更換。

▲▼柯文哲訪日本東京首日,晚間參加台僑晚宴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訪日本首日,陳佩琪穿著一身紅色洋裝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陳佩琪6日晚間受訪時坦言,自己這次來日本帶4件衣服,但只有1套洋裝是過去沒有亮相過的,其他都是舊衣服,而髮飾則是從女兒抽屜中撈到,「有年紀之後,就想裝年輕一點啦!」自己過去都是牛仔褲與布鞋,但因為柯文哲此次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出訪,所以才特別規劃。

被問到是不是以「第一夫人格局」來準備出訪衣服?陳佩琪說,過去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,自己陪同出席相關場合,也會因為是市長夫人而好好打扮,且柯文哲通常都穿全身黑,自己就不能穿太暗的顏色。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日本眾議院議員古屋圭司、木原稔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訪日第二天,陳佩琪穿著淺色洋裝,站在全套西裝的柯文哲身邊格外顯眼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至於有沒有獲得柯文哲稱讚?陳佩琪笑說,「不會欸!我看他完全沒有看到!」至於上次被柯文哲稱讚是何時?陳佩琪思考了一下後說,「我真的想不到。」

另外,陳佩琪此趟還在包包上費盡心思,例如紅洋裝搭配紅色包,白洋裝搭白色包,陳佩琪則分享,自己都是從台灣服飾品牌「NET」購買,「390元就很好看了,要愛用國貨。」

不過,柯文哲7日訪問日本「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」時,被問到有無看到陳佩琪每天都穿很漂亮,要不要稱讚一下妻子?只見柯文哲思考了一下後,「直男式」笑稱,「我看會稱讚她的是媒體吧!」就匆匆離去出席午宴,而就坐在台下的陳佩琪則給予尷尬微笑。

▼柯文哲訪日第三天,陳佩琪換上淺灰色洋裝,旁邊還綁有蝴蝶結,頭上則佩戴深藍色髮飾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妻子陳佩琪訪松下政經塾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▼柯文哲訪問日本第四天,陳佩琪全套白洋裝、白包包亮相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問日本「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