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突曬「20歲美照」激像這位華人影后 2.4萬網友讚爆

▲▼柯志恩20歲的照片,被網友讚像是鞏俐。(圖/取自Facebook/柯志恩)

▲柯志恩20歲的照片,被網友讚像是鞏俐。(圖/取自Facebook/柯志恩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近日瘋傳「#秀出你的20歲」挑戰,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5日深夜也參加挑戰,PO出自己的20歲照片,被網友大讚像是「威尼斯影展」首位華人影后鞏俐。照片PO出24小時左右,已有2.4萬人按讚。

柯志恩臉書發文表示,「突然看到大家都在回憶20歲,轉頭一看,架子上的照片不正是我讀政大二年級的時候嗎!」

柯志恩說,「當時為了協助念美術系的高中同學,繳交人像攝影的作業,我只好擺出可能這輩子唯一溫柔婉約的樣子來拍照,其他都是大笑,上不了檯面!沒有美肌、沒有妝容的20歲,有的只是追逐夢想的腳步,致我們單純美好的20歲!」

▲▼李秀媛加碼曬柯志恩26歲的照片。(圖/取自Facebook/李秀媛的綺麗世界)

▲李秀媛加碼曬柯志恩26歲的照片。(圖/取自Facebook/李秀媛的綺麗世界)

知名主持人李秀媛還在留言處,加碼PO出過去與柯志恩主持節目的照片。柯志恩親自回答,當時應該是26歲。

突然看到大家都在回憶20歲,轉頭一看,架子上的照片不正是我讀政大二年級的時候嗎! 當時為了協助唸美術系的高中同學,繳交人像攝影的作業,我只好擺出可能這輩子唯一溫柔婉約的樣子來拍照,其他都是大笑,上不了檯面! 沒有美肌、沒有妝容的20歲,有的只是追逐夢想的腳步,致我們單純美好的20歲! #20歲

柯志恩發佈於 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

網友留言表示,「是鞏俐」、「柯教授好像鞏俐好美喔」、「這樣最美!真實又單純的知性美少女」、「柯志恩老師年輕時太美了吧,真的是美人一個」、「柯教授學生時代像極了鞏俐、好有空靈感真的好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