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送上學半路「母女被撞死」 夫見屍崩潰哭:就說別跟我吵架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宜蘭縣五結鄉6日發生恐怖死亡車禍,事故導致60歲吳姓教授命危、52歲溫姓駕駛、42歲鍾姓女駕駛及18歲陳姓女學生身亡,現場畫面一片狼藉。鍾女的丈夫接獲通知到場,看見一片恐怖的殘骸,崩潰大喊「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」,場面相當哀戚。

回顧整起事件,60歲吳姓男子6日上午7點04分駕駛Volvo轎車,沿著溪濱路三段向東方直行,由於車速相當快,與同車道的麵包車發生追撞,接著車身打橫滑行,又撞上了對向車道的小貨車。

▲▼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五結鄉恐怖車禍,42歲鍾女載18歲女兒上學,遭撞雙雙噴飛身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麵包車內的42歲鍾姓女駕駛、18歲陳姓女兒遭撞後噴飛,鍾女當場身亡,陳女則是傷勢嚴重,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。對向車道小貨車的52歲溫姓駕駛同樣受重創,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事故造成3人死亡,肇事的吳姓駕駛則是身受重傷,不但有額頭撕裂傷、左肩及胸部挫傷、四肢擦傷等傷勢,還有顱內出血、腹內出血的情況,昏迷指數只有3,仍在與死神拔河。

而吳姓駕駛的身分是國立宜蘭大學的教授,當天第一堂課為上午9點,校方不解為何會開得如此快。至於詳細肇責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事故發生後,鍾女的丈夫到場,崩潰大喊「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整起事件最小的死者,是就讀高商二年級、年僅18歲的陳姓少女。陳姓少女平時相當乖巧,每天會提早到校,去健康中心幫忙,沒想到當天被休假的媽媽載去上學,竟然遇上死劫,讓同校師生不敢置信。

根據TVBS報導,鍾女的丈夫得知死訊後,前往肇事現場,看到一片狼藉的恐怖模樣,崩潰大喊「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」,不敢置信已天人永隔,頻頻詢問「為什麼」,就讀國中的兒子也直接哭了出來,可見相當悲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