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準!猜蝴蝶會停在「哪一朵花」,秒測你的理想戀愛模式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你目前感情是否順利呢?若一開始總是甜蜜,相處到最後總不如預期,或許和你的戀愛模式大有關係,《小紅書》上就有一個心理測驗,據說能夠精準測出最適合你的理想戀愛模式,一起來試試!

▲▼心理測驗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#你在花園中賞花,這時候有一隻蝴蝶飛過,你覺得它會停在哪一朵花上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選A的你

你喜歡細水長流的愛情,能和對方有緣份的一起走下去,時間越久讓你越有安全感,深信有了另一半才完美,有人把你時時刻刻放在心上,對你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情。

選B的你

你寧可孤單也不願意對愛情將就,相信適合自己的人,某一天一定會出現,雖然一個人生活也偶爾寂寞,但有朋友相伴也覺得生活充實,即便是單身你也能將日子過得精采。

選C的你

你認為一個人也很好,即便不談戀愛也可以過得很幸福,蠻享受獨處時的自由,若遇到不夠獨立的另一半,對你而言反而是負擔,你是那種即便談戀愛也需要給彼此空間的人,留一點距離才是最美。

選D的你

你很渴望進入一段戀情,比起一個人,你更希望有個伴能陪你一起生活,讓你能安心依靠。你較缺乏安全感,所以總習慣在家人、朋友、戀人上尋求愛與安全感,喜歡被關心包容的感覺,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。

關鍵字:

心理測驗, 愛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