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新版《超人》3人選曝光!他撞臉亨利卡維爾 身高、外表都符合

文/妞新聞

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星際異攻隊3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3)近日上映,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早前已跳槽DC Studios擔任CEO,並宣布執導重啟版《超人》電影《Superman: Legacy》,近日外媒報導目前有三大新超人演員人選,究竟是哪三位呢?

詹姆斯岡恩之前已透露《Superman: Legacy》講述超人年輕時的故事,所以男主角人選為二十至三十多歲,目前呼聲最高為現年33歲的尼古拉斯霍特(Nicholas Hoult),他曾於《X戰警》(X-Men)系列飾演「野獸」(Beast),曾為新版《蝙蝠俠》試鏡,但最終敗給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oson),假如成功獲得超人一角,可謂一雪前恥。不過最新消息指,尼古拉斯霍特從頭到尾都為大反派雷克斯路瑟(Lex Luthor)試鏡,並且幾乎已落實飾演這個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位候選演員為現年30歲的美國演員大衛科倫斯韋(David Corenswet),他相對名氣較低,但外形跟上一任超人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似八、九成,身高193公分,論外表最符合超人的設計。

第三位Netflix電影系列《親親小站》(The Kissing Booth)男主角雅各艾洛迪(Jacob Elordi),現年25歲,近期憑劇集《高校18禁》(Euphoria)人氣急升,並於蘇菲亞柯波拉(Sofia Coppola)執導新片《Priscilla》中飾演「貓王」艾維斯普里斯萊(Elvis Presley)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香港01

銀河守護隊3︱盤點隊員累積片酬 星爵僅排第二、三位女演員墊底

神奇女俠|傳「邦女郎」Ana de Armas頂替姬嘉鐸 本尊咁樣回應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