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同框仙女姐姐「20年前舊照出土」!驚人對比曝 網看傻:真神顏

林志穎與劉亦菲20年前的合影被翻出,兩人的凍齡顏值被讚爆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▲林志穎與劉亦菲20年前的合影被翻出,兩人的凍齡顏值被讚爆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被封為「不老男神」的男星林志穎,於2003年與劉亦菲拍攝古裝武俠劇《天龍八部》,在當時創下極高收視率,也讓林志穎事業再攀高峰。近日有網友翻出當時的宣傳照,兩人20年前的容貌出土,引起網友驚呼「顏值太逆天」、「說今天拍的我都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有大陸網友曬出,林志穎與劉亦菲過去合作電視劇《天龍八部》的宣傳照片,透露當時任職實習記者時,有幸採訪到兩人並拍下這張珍貴合照,讓他難掩興奮直呼「誰懂周末大掃除精疲力盡時來的驚喜!」

照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紛紛大讚,「兩位真的是顏值界的天花板」、「不愧是凍齡男神以及女神,真的看不出有何差異」、「每次看照片都分不清什麼時候拍的」、「20年前就長這樣現在還是這樣,兩個人都是神顏!」、「他們兩個是吃了防腐劑嗎?」

延伸閱讀
蘇丹內戰燒到考古界 士兵衝入博物館搶走2500年歷史木乃伊
母被控親手殺4孩入獄20年有冤情  專家:基因突變為死因案情逆轉
越南家人急用錢!婦為省匯差遇假代匯真詐騙 一桶金險遭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