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力抗群雄!領航猿白曜誠奪PLG年度最佳新人

▲領航猿白曜誠奪新人王。(圖/PLG提供)

▲領航猿白曜誠奪新人王。(圖/PLG提供)

記者簡名杉/綜合報導

P.LEAGUE+ 今日(06/06)公佈2022-23年度新人王得主,桃園璞園領航猿的選秀探花白曜誠本季加盟就全勤出賽受到重用,加上各項攻守數據都十分亮眼, 因此擊敗眾家同梯好手勇奪本季新人王。

24歲的白曜誠畢業於東山高中、義守大學,並在本季PLG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三順位被領航猿選中,職業生涯第一個賽季就有優異表現,曾獲選為聯盟第六週的「單週最佳球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曜誠生涯第一個賽季就有 40 場出賽,其中11 場為先發,上場時間來到 25 分 34 秒為本季唯一超過 25 分鐘的新人,大部分時間從板凳出發的小白,往往一上場就能提供球隊有效的火力支援及組織進攻,每場平均 5.6 分 2.9 籃板 3.8 助攻 0.8 抄截,4 項主要的攻守數據都排在同梯前 2 名,穩定又亮眼的表現幫助白曜誠在 30 張選票, 拿下 21 張 5 分、以總分 117 分成為年度新人王。

本賽季領航猿一度打出10連勝佳績,白曜誠的貢獻功不可沒,最終整季以19勝21敗、聯盟第三之姿進入季後賽,可惜在首輪面對排名第二的台北富邦勇士,遭到3比0橫掃,無緣進入冠軍賽。

關鍵字: 白曜誠領航猿PLG新人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