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死亡試車釀2死! 超殺排氣管狂噴白煙...原地燒胎囂張畫面曝

記者陳崑福、劉人豪/屏東報導

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邊4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,車友在該路段舉辦車聚,每次放行2至4台機車進行飆車,沒想到4輛機車撞成一團,造成2死3傷,而事發前的畫面也曝光,約60人聚集在現場圍觀試車,還有騎士原地頻催油門燒胎,超長排氣管更是囂張到極點。

由影片中可看到,現場聚集大批人車,大約有60名騎士,不少機車都有改管,而一名改裝超長排氣管的騎士,在原地狂催油門,拉轉燒胎冒出大量白煙,隨後往前行疑似要與其他騎士競速,其他騎士則聚集圍觀。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60人車聚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現場約有60人在試車飆速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4日下午4時6分獲報,屏東縣高樹鄉廣福大橋堤防附近有交通事故,到場發現是4輛機車連環撞。其中,20歲何姓男子與另兩位廖姓男子共騎乘3輛機車,原要前往霧臺遊玩,但因下雨而作罷,返家途中到河堤邊測試機車性能。何男因不熟路況,與43歲董姓男子搭載28歲潘男的機車發生對撞,又擦撞到2名廖姓友人的機車,導致19歲的廖男及43歲的董男死亡,另3人輕重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後續發生4車追撞事故造成2死3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後續傳訊部分證人及傷者製作筆錄後,得知當天有車聚在該處舉行,事前有在特定群組散發,不少車友聞訊參加,每次以2至4台為一組方式飆車,當天倒數第2組車友出發,超過時間未返回,以為他們先行離開,因此再放行下一批,不幸釀成事故,而檢方驗屍後也要解剖,確定死因,追查相關刑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