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!與高大成他殺有出入 檢今急傳死者母說明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案情撲朔迷離,擁有超過30筆土地的賴姓高中生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。賴母大動作召開出面控訴愛子遭謀財害命,還找來法醫高大成看賴生遺體釐清死因,拋出賴生「疑生前被下毒、他殺、有共犯」等疑點。今天上午9點,台中地檢署將針對此案三度召開偵查庭,傳喚賴母到場,據悉,就是要說明法醫的鑑定報告內容,釐清疑點。

▲5億高中生墜樓案,賴母今現身地檢署應訊,律師曝,提9項證據請檢方調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▲5億高中生墜樓案,賴母今將再前往地檢署應訊,據悉,今日檢方要說明法醫的鑑定報告內容,釐清疑點。(圖/資料照片)

5億高中生墜樓至今已滿一個月,但案情並未隨著時間流逝明朗化,家屬及法醫高大成丟出多組照片懷疑賴生遭他殺,包括墜樓時四肢無明顯外傷、血跡以及身上有不明針孔,但隨後都遭地檢署澄清,強調檢察官早在5月5日相驗時,已就大體做全面性勘驗,並即已查知相關情狀。

賴母委託律師許哲維表示,今天偵查庭僅請賴母到案,檢察官要說明證據等相關事件,是否會有鑑定報告要等開庭才得知,結束會對大家說明。

5億高中生命案猶如八點檔劇情,連律師也發出聲明,包括質疑賴生死因有外力介入,死者右手的4個針孔非急救造成,家屬掌握救護車、醫院的影像,更在聲明直批「鐵證斑斑可考,豈容隻手遮天」,但事後又向檢方致歉,坦言用字不妥。

賴母上次到地檢署應訊是在5月23日,律師方也具狀請檢察官調查相關證據,狀內申請調查共9項證據,主要都是針對高大成法醫協助驗屍提出的部分,包括毒物跟指紋,都有要求檢方進行調查,另外也公開向大眾徵求行車紀錄器,想掌握更多跡證,還原事情原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