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尚未歸隊 紅襪游擊求變陣卻又失誤了

▲波士頓紅襪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士頓紅襪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張育成受傷後,紅襪由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接替游擊位置,但他表現不盡理想,失誤連連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決定讓他回到外野,另尋游擊人選,由雷耶斯(Pablo Reyes)暫時代班。

赫南德茲近期火力表現不差,但在游擊防區已經累計13次失誤,經常讓紅襪陷入苦戰,柯拉終於做出決定,他6日(台灣時間)對戰光芒調到外野,雷耶斯先發游擊,不過雷耶斯此戰也發生1次失誤,換代打後又讓赫南德茲回到游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消息是另一名阿羅伊在經過6場復健賽後已經歸隊,此戰先發二壘手敲1安打,張育成也將在7日重新開始復健。

據《CBSSPORTS》賽前報導指出,赫南德茲可預期從游擊防區轉移到外野,且在對右投時不會有太多上場時間,雷耶斯有可能一星期守游擊。紅襪還有阿羅伊(Christian Arroyo)以及可能在一段時間後歸隊的張育成可以鎮守游擊,不過這位至最後仍屬於「故事哥」史托瑞(Trevor Story),他季前動手肘手術,有望在夏天復出。

關鍵字: 紅襪張育成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