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20秒賺259萬! 直播「賺很大」燒到郝劭文…1句話堵酸民嘴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一家移居上海,在上海疫情封城期間,推出健身直播爆紅,至今粉絲追蹤數高達6937萬,近日傳出最新業配報價,20秒要60萬人民幣(約259萬元台幣),再度引發明星高收入的議論。風波也燒到郝劭文,直播被酸「掙了不少錢」。

▲▼明星直播帶貨高收入,劉畊宏20秒賺259萬元台幣,爭議燒到郝劭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明星直播帶貨高收入,劉畊宏20秒賺259萬元台幣,爭議燒到郝劭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女友林寧瑞領證結婚,5月舉行浪漫婚禮,加上另一半的9歲女兒,一家三口相處融洽。童星出身的他以溫柔聲線做直播帶貨,風格受到好評,新婚後火速開工,卻遇到網友留言酸「直播帶貨掙了不少錢吧」,他直接回應:「你工作是為了什麼?是不是為了掙錢?好巧,我也是,掙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嗎?都是為了生活都是為了家庭,那我有給大家賣假的、賣差的東西嗎?也沒有啊」、「用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別人的方式來掙錢,我覺得這是再正常再合理不過的」,最後強調自己不在意惡評,「我們就好好生活,好好努力,對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稱讚郝劭文三觀正,耐心回應網友負評,並說:「衝著這一點支持他」。

▲▼明星直播帶貨高收入,劉畊宏20秒賺259萬元台幣,爭議燒到郝劭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郝劭文溫柔回應負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畊宏2022年健身直播風靡全大陸,根據《北京商報》報導,擁有千萬粉絲的他20秒業配酬勞60萬人民幣(約259萬元台幣),反映出網紅市場酬勞看漲的現象。網友驚呼形容「人家20秒60萬,普通人20秒就只是呼吸了一下」、「很正常吧。快7000萬的粉絲了,曝光量相當可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