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柏文涉性騷 合作學者爆:他那台「骯髒的車」同業早就都知道

▲▼曾柏文。(圖/翻攝自曾柏文Facebook)

▲曾柏文被5名受害者控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曾柏文Facebo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前國民黨智庫研究員曾柏文涉性騷擾,遭爆約女性在車上聊天,對女性身體「靠得很近」、要求「抱一下」等,至少有5人受害。曾柏文4日深夜發文道歉,中央大學中國文學系助理教授胡川安則說,他還在媒體當主編時,「就知道那台骯髒的車子」。

曾柏文4日晚間11時發了長文道歉,不過胡川安比他早5分鐘發文表示,「四、五年前我還在當主編的時候就知道那台骯髒的車子,從聯合新聞網到端傳媒,新媒體圈都知道」,更透露「我們也知道他為什麼會從端傳媒的位置下來,絕對不是因為他表面上夸夸其言的說法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胡川安)

▲胡川安發文指出,自己當新媒體主編時就聽過曾柏文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胡川安)

胡川安提到,曾柏文有女兒,希望他能當個好爸爸,認錯、道歉,以往用妻女來包裝的樣子,應該設身處地的了解女性的恐懼,「了解那些在暗夜車子裡惶恐的女性,還有那些無處可逃,承受你骯髒的觸摸、侵擾和隔了幾年夜夜還會恐懼的陰影」。

胡川安最後說,曾柏文強調自己是人本主義的學者,「人本就是尊重,尊重言論、價值,還有最重要的,身體的自主」。

政壇近日頻頻掀開性騷黑布,國民黨內也爆發性騷事件,包括媒體人指控立委傅崐萁在餐會上性騷擾、國民黨智庫前特約副研究員曾柏文也被踢爆,曾柏文4日晚間發文道歉後,其中一名受害者認為他的說詞根本毫無反省,決定公開自己的經驗,稱曾柏文要求她「抱一下」,「這個圈子很小,後來聽聞有其他女生經歷類似經驗,也有得逞的。從此我離他遠遠的,即便直到2021年都因為他擔任時任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策士,因採訪在網上有所交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