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是H姓政治人物 洪智坤深夜談性騷案:給人不好感受只有道歉

▲洪智坤。(圖/資料照)

▲洪智坤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一名女導演控訴自己曾遭到「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」性騷,對方司機將她送到汽車旅館,H深夜前來迂迴表示能幫助她,「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」,後來甚至還動手摸胸。該名受害者明確點出H姓政治人物在2010年在高雄市打選戰,2014年跑到台北市府擔任時任市長柯文哲的顧問,之後又跑到南部某大城,經歷與過去權傾一時的洪智坤雷同。對此,洪智坤深夜回應,「給人不好的感受,一定是我的錯誤」。

洪智坤過去常批評黨內,行事風格頗受關注,還被稱為「政治浪人」。他曾任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、2010年市長選舉擔任陳菊競選辦公室主任,也曾當過民主進步黨中央執行委員、國立臺灣大學研究生協會副會長,2014年則為北市政府市政顧問,之後到台南市府擔任兩岸小組成員。

面對被指控性騷,洪智坤說明,「給人不好的感受,一定是我的錯誤,我沒有任何職務,也與任何人無關,我只有真誠道歉,改進並且彌補過錯。」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