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決德國隊!《新網球王子 U-17 世界盃》宣布推出續篇「SEMIFINAL」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《網球王子》是許多人童年回憶,看著越前與「青學」成員們共同邁向全國大賽,同伴互相砥礪、力克強敵帶來不少感動。後續所推出《新網球王子 U-17 WORLD CUP》主角群正式挑戰世界列強,日前官方也宣布續篇《新網球王子 U-17 WORLD CUP SEMIFINAL》確定於2024年開播。

▼《新網球王子 U-17 WORLD CUP SEMIFINAL》。(圖/新テニスの王子様) ▲▼網球。(圖/翻攝自アニメ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)

《網球王子》動畫自2001年開播已經問世20年,主角「越前」與青學成員一起拿下全國冠軍也是許久之前的事情。系列新作《新網球王子 U-17 WORLD CUP》自去年7月開播,故事講述各校好手加上「身懷絕技」的高中生們組成日本代表隊挑戰世界,在經過與法國隊的激戰後,如今日本代表已經越來越靠近世界頂端。

▲▼網球。(圖/翻攝自アニメ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)▲▼網球。(圖/翻攝自アニメ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)

日前官方宣布《新網球王子 U-17 WORLD CUP SEMIFINAL》確定於2024年開播,並公開宣傳影片,包含「越前、不二、跡部、真田、幸村」等熟悉面孔接續登場,接下來日本代表將與世界排行第一的王者德國隊展開廝殺,而「手塚國光」也要和過去的夥伴們正面交鋒。

關鍵字:新網球王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