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吃什麼?RUN新聞突襲唱片公司撞見女星嗑蛋糕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周的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來到索尼音樂辦公室,突襲檢查上班族的下午茶都吃些什麼,竟意外遇到PINK FUN聖恩、Nicole和同公司的同理、Angie!6月6日下午5點絕對要記得準時收看。

▲▼RUN新聞突襲索尼音樂的辦公室。(圖/ETtoday)

▲RUN新聞突襲索尼音樂的辦公室。(圖/ETtoday)

這次KID和峮峮除了與索尼音樂的歌手們互動,還意外發現在唱片公司上班的員工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祕密。包含辦公桌上出現零食、員工公費追星,還勇闖錄音室聽同理唱歌。KID更大爆Angie的料,原來媽媽Julie姐會私訊KID請他幫忙推薦Angie的作品,讓Angie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節目將在6月6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。

▲▼20230606星光雲RUN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