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許總賽後透露蔡文誠缺席原因 直言小陣容「成效不好」

▲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、林志傑。(圖/PLG提供)

▲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。(圖/PLG提供)

記者簡名杉/新北報導

台北富邦勇士今(5)晚在客場以87比83擊敗新北國王,總冠軍賽扳平戰局,賽後總教練許晉哲直言球隊在第四節擺出小陣容「成效不好」,認為在休兵日必須再持續研究,他也透露球隊主力前鋒蔡文誠本場比賽缺席的原因。

許總賽後坦言,球隊在進攻擺出四小陣容的時候常會碰到瓶頸,往往最後淪落變成林志傑單打,如果他沒投進得分就會當機,強調這是他們回去必須再加強的部分,也是這個系列賽的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場比賽球隊主力中鋒曾祥鈞並沒有太多上場機會,整場僅出賽8分18秒,許總解釋是因為國王放上四小陣容,所以才做出變陣。他直言,「如果第四節上兩大,祥鈞上我們絕對不會輸!」坦言球隊並沒有太著墨在四小陣容,認為若曾祥鈞在場上球隊會打得更順。

▲富邦勇士蔡文誠。(圖/PLG提供)

▲富邦勇士蔡文誠。(圖/PLG提供)

關於球隊主力前鋒蔡文誠的缺席原因,許總透露他是在前一場比賽撲球的時候弄傷右手中指,指頭前段骨折整個瘀血腫起來。他還表示,蔡文誠甚至想帶傷上陣,最後被他極力阻止才作罷。

許總說,「我所有的冠軍都是跟文誠一起拿的,當然希望他能打!」雖然蔡文誠很想上場,但是昨天練球時很明顯就是沒辦法出賽的狀況,希望經過這幾天休兵日觀察後,等回到主場可以出賽再來決定。

關鍵字: 許晉哲勇士PLG國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