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F7》重製版二部曲開發順利 官推發文:正在調整發售日

▲《FF7》重製版二部曲開發順利 官推發文:正在調整發售日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スクウェア・エニックス)

▲ 遊戲開發順利,進入調整發售日階段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スクウェア・エニックス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Square Enix 新作《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》,官方透過推特表示遊戲目前開發進度順利,現在已經進入最終的「調整發售日」階段,如果沒意外的話,玩家可能不用等待太久就能玩遊戲。

《Final Fantasy VII》重製版三部曲的第二作 Rebirth,基於一部曲的表現讓外界相當驚艷,以新世代的玩法重新呈現這款經典作品,滿足新舊世代玩家喜好,這次二部曲的消息自然也備受不少玩家期待,這次 Rebirth 將會以克勞德一行人離開米德加之後的故事為主,繼續講述一行人未完的旅程。

遊戲從放出消息至今已經有將近一年左右沒有新動態,製作人北瀨佳範透過推特表示遊戲目前製作狀況很順利,遊戲現在已經進入調整發售日期的階段,也就是開發團隊將會開始決定遊戲會在何月何日推出,幾乎等同於遊戲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。

隨著官方推特放出消息遊戲開發進度順利,不少玩家紛紛表示相當期待遊戲推出,畢竟《Final Fantasy VII》系列算是整個 FF 裡面名氣最廣的作品之一,不僅玩家數龐大就連不曾玩過的人都有聽過名字,相當具有知名度。如今 Square Enix 宣布進行重製,一方面也會盡量避免做壞砸招牌,從一部曲的完成度來看,顯見玩家對這次的遊戲品質非常滿意,Rebirth 作為二部曲自然也承受了萬千玩家的期待。

關鍵字:Square EnixFinal FantasyFinal Fantasy VIIFF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