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正妹直播八里左岸驚魂!機車男尾隨往下摸 警鎖定他出手了

▲▼南韓正妹實況主被台男騷擾。(圖/翻攝自afreeca tv/오세블리)

▲南韓正妹實況主被台男騷擾。(圖/翻攝自afreeca tv/오세블리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日前有網友逛南韓論壇時,看到一篇熱門文章,標題是「在台灣被性騷擾的女直播主」,點進去一看,發現是南韓實播主오세블리來台灣玩,在直播中騎腳踏車,被一位黝黑壯碩男騎機車尾隨,突伸手摸她,嚇得她大喊「don't touch」,畫面引發議論。蘆洲警方根據影片,循線鎖定男子,將約談他到案,並通知韓國在台辦事處聯繫被害人。

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問卦,「南韓女實況主來台疑似被性騷擾」,「女直播主騎腳踏車直播,有男子一直騎摩托車跟隨」,過程中,男子還突然伸手,「一下在前等她,一下在後面,路一條還問『是不是迷路』」,不禁直呼,「那男的是在幹嘛?」

從直播影片顯示,實況主오세블리似乎是不曉得怎麼走,引來一名黝黑男關注,起初似乎是好意想幫她指路,但後來明明女方已經順利騎回自行車道上,很明顯就只有一條路,根本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走,男子卻仍一直尾隨,不停騎機車跟著,時不時超車在前方「等待」。

後來黝黑男一度騎到旁邊,往實況主的下半身伸手,不確定到底是擔心她身穿牛仔短裙會走光,還是單純想吃豆腐。不論如何,這舉動嚇得女方趕緊制止「ah?oh!Nonono, don't touch, don't touch」,急忙調整裙子,把裙襬往下拉。

眼見男子不放棄跟著她,正妹實況主忍不住收起笑容,拉下臉再三強調「don't follow me」,沒想到黝黑男卻稱「等一下妳又迷路」,她則拿出輕便雨衣,壓住自己的裙子,避免裙襬又往上移,一邊揮手強硬拒絕帶路,「don't follow me, No thanks!」男子才終於作罷。

轄區蘆洲警分局根據影片,發生在6月2日八里區自行車步道,經了解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,已主動調閱監視器並已經鎖定這名男子,將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案情,有關涉及性騷擾防治法部分,將依法送辦,另也主動聯繫韓國在台辦事處通知直播主。

▼南韓正妹實況主被台男騷擾。(圖/翻攝自afreeca tv/오세블리)

▲▼南韓正妹實況主被台男騷擾。(圖/翻攝自afreeca tv/오세블리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