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揭「台大名醫爆性騷草草了事」 范雲:18年後疑下藥性侵多人

▲台大醫院急診室外觀,醫療機構,國家級教學醫院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台大醫院。(資料照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范雲3月時曾舉行記者會,指控台大婦產科名醫對多名女子下藥性侵,3名受害女性也現身控訴該名醫師的惡行;而范雲5日再次發文表示,一名台大醫院黃姓教授出面陳述,2005年在台大擔任研修醫師時,遭一名醫師言語性騷擾,她當時向台大醫院申訴,因為證據不足,沒有成案,「這個加害人,就是今年3月和被害人一起召開記者會控訴的台大婦產科教授」。

范雲在3月時曾舉行記者會,指控台大婦產科名醫對多名女性下藥性侵,會中也邀請3位受害女性現身控訴。她們發現,該名醫師的手法都雷同,藉由工作的名義邀請餐會,然後趁機下藥,當被害人醒來時都是赤裸在旅館。

范雲5日表示,一名台大醫院黃姓教授陳述,在2005年時,在台大擔任研修醫師時,遭一名醫師言語性騷擾,她當時向台大醫院申訴,因為證據不足,沒有成案、草草了事。范雲表示,這個加害人,就是她今年三月和被害人一起召開記者會控訴的台大婦產科教授。

范雲表示,當年加害人在開刀房言語性騷擾、霸凌同院醫師,現在加害人已經成為該領域的權威,疑似將業務帶到居酒屋、下藥後、再帶到汽車旅館。她強調,從言語性騷擾,到疑似下藥性侵,18年來台大醫院因為拒絕性騷擾申訴,一步步把這一位惡狼,養到如此巨大。

范雲指出,黃姓教授所陳述的事件,18年來加害人不斷放話、抹黑她誣告,這些也影響到她後來選擇出國讀書,不留在台灣,至於多位被害人也說,這位名醫教授,不但找律師寄存證信函給她們,也到處在業界社交場合放話、抹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