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O文彬悼念空間將長期開放!經紀公司曝新地點:只收信件、紙條

記者黃皓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驟逝,令粉絲非常震驚又悲痛,由於喪禮與長眠地沒有公開,經紀公司Fantagio也特別開放辦公樓門口的空間,在6月6日前供粉絲紀念與哀悼。今(5日)Fantagio發表聲明,表示會將現有的紀念場地,移至京畿道的「國清寺」,並改為長期開放,不過只接受放信件和紙條。

▲▼Fantagio宣布將開放讓粉絲長期紀念文彬的場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on_ko_ng)

▲Fantagio宣布將開放讓粉絲長期紀念文彬的場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on_ko_ng)

據了解,原本的紀念場地只開放到6月6日,也就是文彬逝世的第49天。不過Fantagio表示,考量到粉絲不能長期紀念文彬的遺憾,也想要帶給粉絲一點心靈的慰藉,在與家屬商量後,決定按照家屬的請求,在京畿道國清寺設置「月之空間」(달의 공간),繼續向粉絲提供紀念場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Fantagio也在聲明中表示,因為寺廟位在山裡,容易出現蟲子與異物,所以切記不要獻上食物或花,此外月之空間中會設置留言板和信箱,讓粉絲可以投送信件或留下紙條給文彬。Fantagio也提醒粉絲,前往國清寺的道路崎嶇,需要徒步移動,所以前往時最好自行帶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