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根達斯超美「菱格紋金鍊杯」! 黑白質感雙色、吃完冰變時尚配件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炎炎夏日若是來一口冰淇淋絕對是一大享受,大陸的Haagen-Dazs哈根達斯近日推出一款「香榭假日外帶冰淇淋」,看點不光在冰淇淋本身,而是超奢華的外帶包裝,以陶瓷杯作為容器,看上去就像是隨身鍊帶包一樣,時尚程度讓人驚艷。

▲▼哈根達斯 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大陸哈根達斯推出「香榭假日外帶冰淇淋」 ,奢華杯身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這款「香榭假日外帶冰淇淋」巧妙將冰淇淋杯設計成迷你包款造型,瓷杯分別有簡潔黑白色系,杯身上還有立體細緻的菱格紋圖案,中央以哈根達斯經典LOGO點綴,此外,四方包身兩側還配上金屬鏈條設計,除了方便攜帶之外,更增添了精品等級的質感,可說是最豪華的「外帶杯」。

▲▼哈根達斯  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菱格紋外觀超有質感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回到冰淇淋本身,此次主要是草莓、香草口味,搭配上覆盆子以及芒果雪泥,再以粉嫩馬卡龍裝飾,底層則有蛋糕和果凍,所以吃起來酸甜不膩口、絲滑香甜。最重要是吃完冰淇淋後,許多人都將杯款留下,可當成收納小物或是時尚配件使用,增添不少樂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