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項目總金額超過三百萬!《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》報名正式啟動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「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」將迎來第四屆盛會,今年比賽項目除了保留競爭最激烈《英雄聯盟》與最受歡迎《咆嘯深淵》模式外,近期恰逢世界賽而受到高度矚目的《聯盟戰棋》以及人氣FPS項目《特戰英豪》也將首次加入比賽行列。

▼「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」報名啟動。(圖/鍇睿行銷提供)▲▼亞洲盃。(圖/鍇睿行銷提供)

《英雄聯盟》同樣保留「特等賽區」特殊賽制,並且在今年擴大參賽資格。「白銀神鱒區」被提名作為國際賽區 ( 東南亞賽區 ),開放泰國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和新加坡選手參與。為了確保競爭環境公平性,該區選手會使用指定伺服器完成比賽,希望藉此吸引來自不同地區選手參與,提升「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」競爭廣度。

《聯盟戰棋》為「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」注入全新策略遊戲元素,讓玩家休閒同時能夠施展機智,參賽者無需擔心找隊友,只需一人即可踏上競技之路。《特戰英豪》則是目前最火紅FPS項目,選手通過不同的特務定位和技能來構築陣容,再以精準槍法、華麗操作、團隊之間默契配合一決高下。

「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」作為全台最具影響力業餘社群賽事,致力於提供高水準的競技舞台給廣大電競玩家。四大項目「英雄聯盟、咆嘯深淵、聯盟戰棋、特戰英豪」總金額超過三百萬,期待激發更多好手競技表現。目前各大項目已經開放報名,玩家可以參考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官網、粉專鎖定更多詳細資訊。

關鍵字:亞洲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