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首爾開唱造型解析!披上夢幻星河裙、「褶皺深V連身褲」辣翻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韓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時隔3年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《The ODD Of LOVE》,24日即將來到台北開唱,而她在首爾場的精彩表現也成為話題焦點,太妍換上2套來自義大利品牌Aniye Records的服飾,結合火辣、叛逆浪漫於一身,完全像是她個人的時裝秀。

太妍首爾場的2套表演服都來自義大利品牌Aniye Records,品牌最具特色是將叛逆與浪漫元素相互交融,太妍換上2023春夏系列中的白色褶皺連身褲裝,跳脫常規女團造型的兩截式穿著,以連體式剪裁融入鏤空、飄逸絲帶以及層層蔓延的抓皺,讓衣著充滿前衛本色。太妍則巧妙搭配長項鏈包覆窈窕曲線,為這身裝扮下了完美註解,唯美輕盈的波浪長捲髮相佐,猶如美人魚般亮眼。

另一套是Aniye Records 2022秋冬吊帶裙,相較於上一套褲裝剪裁簡潔許多,用以銀黑色閃片堆疊出耀眼星河的氛圍,極細吊帶與A字裙形成完美對比,太妍以稍微個性的火焰圖騰長靴收尾,既率性又性感的打扮,成為演唱會的高潮亮點之一。

關鍵字:

太妍, 演唱會, Aniye Record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