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G2奪關鍵勝利 熱火阿德巴約喊話:回主場繼續好表現

▲熱火阿德巴約。(圖/CFP)

▲熱火阿德巴約喊話回到邁阿密主場將持續好表現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熱火克服上半場一度落後15分頹勢,在末節上演精彩逆轉秀,最後決勝階段更擋住對手金塊反撲,在總冠軍賽第2戰以111比108勝出,順利將戰局扳成1比1平手局面。此戰貢獻21分、9籃板、4助攻的熱火主戰長人阿德巴約表示,「我們在對手主場拿下1勝,現在是時候回到我們的主場,並持續好表現了!」

南灘大軍即便在冠軍系列賽首戰以雙位數差距輸球,但今日G2迅速做出調整,在開賽首節就一度取得21比10大幅領先,即便2、3節金塊迅速以小球陣容進行調整收復失土,3節打完還手握8分領先,但末節射手群起發揮,關鍵時刻巴特勒、阿德巴約又是攜手鎖定勝果,幫助球隊以3分之差完成逆轉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特勒表示,「我對羅賓森充滿信心,他會適時提供球隊火力支援,巴特勒則是在整個季後賽都表現出色,我們得持續這種表現。」

「現在我們在對手主場拿下了1勝,該是回到我們的主場了,此戰能贏球關鍵就是防守,加上場上5人都能不斷得分,才讓我們在第4節逆轉贏得勝利。」

▲熱火阿德巴約。(圖/CFP)

▲熱火再次展現強大韌性,在客場搶下總冠軍G2勝利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