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惠妮代班遇「政治人物病危」駐守醫院 同業「集體反應」她心寒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前主播郭惠妮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過去跑新聞的心路歷程,當時她遇到一位政治人物住院,被交代駐守在醫院,但她只是代班,政治人物也不認得幾個,但卻沒有人幫她,只有陳園淳對她伸出援手。

▲▼郭惠妮分享代班政治線遇到的事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主播郭惠妮)

▲郭惠妮分享代班政治線遇到的事,右為洪藜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主播郭惠妮)

郭惠妮想起某年過年期間曾遇到政治人物住院,她駐守在醫院,一台台黑頭車經過,就會被編輯台的人問「是誰」,她心想,「我是真的不認得。」編輯要她記下特徵寫在背面,她只好打開小本本寫下「禿頭」、「九一分」、「微胖」、「老人斑很多」結果每一位特徵都差不多,回公司交差的時候緊張到不行,深怕被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▲郭惠妮和洪藜恩分享當主播荒唐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郭惠妮)

▲▼▲郭惠妮和洪藜恩分享當主播荒唐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郭惠妮)

▲郭惠妮感謝陳園淳相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郭惠妮)

而她其實也只是代班,其他跑政治主線的都沒有人幫忙她,郭惠妮感性說,「只有園淳,對我釋放出愛的小眼神,我想說妳人真好!她是心地善良的好人。」多年過去這份感謝還是記在心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