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「愛用iPhone這功能」 他怨拿安卓被取笑!網一看反駁了

▲▼滑手機、男友、老公、低頭族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侄子將上大學,卻討拍直呼「想換iPhone」原因傻眼了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在讀書時期,最怕同儕之間會比較穿著行頭或3C產品!一名網友驚呆透露,侄子準備上大學,卻苦惱著想換iPhone,原因竟是使用安卓手機被取笑,加上大家都透過AirDrop來傳檔案。一番話讓原PO難以置信直呼,「手機會影響人際關系...這真的是超出我的想像!」該文章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透露,侄子今年就要上大學了,但最近聊天中,聽聞他想換iPhone的念頭,一問原因後,「居然是因為用安卓有時候會被取笑」,讓原PO感到難以置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侄子解釋,若與同學之間傳檔案,像是IG或抖音之類的素材,使用iPhone內建功能「AirDrop似乎是主流。」

對此,原PO直言,使用哪一廠牌的手機,主要還是著重再使用習慣或方便性,「手機會影響人際關系...這真的是超出我的想像!」對此,原PO也真心求問,侄子遇到的狀況是特例,還是真的是目前的趨勢狀況呢?

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直言,「高中非都市學校,的確有這問題(但女生群比較嚴重)」、「我親戚高三台北高中生表示,安卓、蘋果各半 ,傳照片可透過IG、LINE、Google Drive等,不會說第一時間都用AirDrop」、「高中確實會喔,N年前退下來的7Plus就是姪子拿去用,說同學有8成都用iPhone,不想拿家裡給的安卓」。

但也有同年齡層的網友反駁,「應屆高中畢業生路過回答一下,真的沒人會管你會用什麼系統...決定要不要跟你相處,除非是優越感作祟」、「 我大三生,並不會,只是沒有AirDrop而已,還有LINE啊」。

對此,一票網友正能量安慰,「比較方便是真的,但會影響人際關係,通常還是自己的問題」、「高中到出社會都用安卓,不覺得會影響同儕相處」、「邊緣人拿iPhone還是一樣邊緣嗚嗚」、「用什麼手機根本沒差,會用這種東西分族群篩朋友的人,根本不值得浪費時間跟他交流」、「我在捷運上看到的學生不少用安卓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