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惹惱廠商!被恐嚇「全因拍了這類影片」YT停擺3週:直接嚇死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YouTuber鍾明軒拍攝影片的主題多元,敢說直言的風格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然而,4日看到粉絲稱讚「靠北廠商」的系列影片時,他坦言曾惹惱廠商,還一度被恐嚇,「直接嚇死。」

▲▼鍾明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_star_ken)

▲鍾明軒坦言惹惱過廠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_star_ken)

鍾明軒的YT頻道已經3週沒更新了,他4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詢問更新影片最理想的頻率時,有粉絲藉此誇獎他的「靠北廠商」和「讚美廠商」的系列影片,許願他能多拍一點這類的主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鍾明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_star_ken)

▲▼鍾明軒已經3週沒上新片,粉絲最近一直私訊他催上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_star_ken)

對此,鍾明軒只好老實說:「你都不知道我惹惱了多少廠商,還曾經被恐嚇說要寄存證信函提告,直接嚇死!」他事後也因此想到,可以出「讚美廠商」的影片平衡一下。

▲▼鍾明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_star_ken)

▲鍾明軒拍片完全是獨立作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ig_star_ken)

此外,看到有粉絲希望周周更新影片時,鍾明軒則解釋他拍片時都是獨立作業,雖然曾想過找團隊合作,但其實會害怕自己未來會愛上「反正團隊都會幫你把事情做好」的感覺,然後勢必會變懶,「最後就只是一塊會呼吸的肉,無法再次體會到『一個人的精彩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