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MMA!賣菜婦肉搏大叔 「猴子偷桃」一戰成名:揸你個春X

文/香港01

日前網上廣傳一條長約2分鐘的短片,可見一名婦人在街市內推手推車運送發泡膠箱,疑因婦人將其中一個箱掉在地上,剛好擲到一名正在買菜的男子腳部,雙方發生爭執再展開互毆,其間婦人被男子多次推落地,婦人突然使出一記「猴子偷桃」絕招,大叫「揸你個春X(摸你個春X)」。

▲▼大橋街市買菜男與發泡膠大嬸打架遭「偷桃」。(圖/FB/大埔 TAI PO)

警方回覆指,事發於5月9日晚上約7時,當時警方接獲途人報案,指有1男1女在元朗大橋街市因瑣事爭執,並懷疑以手互相襲擊。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調查。警務人員6月4日下午約3時,在元朗區拘捕一名68歲本地女子,涉嫌「在公眾地方打架」。警方續指,調查仍在進行中,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。

▲▼大橋街市買菜男與發泡膠大嬸打架遭「偷桃」。(圖/FB/大埔 TAI PO)

事發片段相信是由其中一間店舖的閉路電視拍攝。於昨日(6月3日)中午被上傳到多個社交網站群組。就該閉路電視片段所見,事發於5月,一名婦人在街市菜檔路中心,將一車發泡膠箱掉落地上,但她掉落第二個發泡膠箱時,蓋子砸到旁邊買菜的男子腳上,男子一腳將她的發泡膠箱踢走。大嬸將手上發泡膠箱放在男子腳邊,前去執被踢開的箱時,男子一手將她放下的發泡膠箱打飛,喝鬧「企喺度你仲係咁整埋嚟(站在這裡你還是這麼整過來)」。雙方因而展開激烈打鬥,更因婦人被推跌地上,最終出手「偷桃」反擊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