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大橋「軟腳式坍塌」誇張畫面曝光 去年才因強風暴雨塌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這座大橋去年曾因強風暴雨倒塌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比哈爾邦一座正在興建當中的4車道大橋4日崩塌,現場畫面也已經曝光。這已經是這座橋第二次發生倒塌事故,邦政府已下令進行調查。

綜合NDTV、India Today報導,這座大橋橫越印度知名恆河,耗資171.6億印度盧比建造,全長3.1公里,連接蘇爾唐甘傑與卡加里亞,具有重要性,因為這座橋連接比哈爾邦的北部與南部。不過就在當地4日傍晚6時左右,正在施工中的橋樑突然崩塌,有4至5根柱子垮掉。

依據畫面,大橋先有一部份倒塌後,旁邊另一部份也跟著垮掉,濺起大量水花。目擊者宣稱,在橋樑坍塌的那一刻,還有人在上面工作。比哈爾邦首席部長庫瑪爾(Nitish Kumar)已下令進行調查究責,稱應該要對犯錯人員採取嚴厲行動。

就在2022年4月,這座大橋因強風暴雨導致橋樑崩塌,橋墩4號柱子至6號柱子之間塌陷。當時人們對建築工程提出強烈質疑,但沒有相關單位採取行動,相反地,建築公司獲得更多時間施建橋樑工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