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女夜闖樹林生吞鹿屍 她架攝影機拍下全程嚇壞:女巫傳說是真的

裸女啃食林中鹿屍 她檢查動物攝影機嚇壞:女巫傳說是真的!

▲2名半裸女子疑似在吃鹿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圖文/CTWANT

北美許多地區至今仍有女巫傳說,甚至目擊事件,一名加拿大女子最近就意外從動物攝影機發現,有2名裸女疑似在住家外進行女巫儀式,但最令她不安的,是2女居然在啃食森林中的鹿屍,讓她看了不寒而慄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36歲女子史塔霍普(Corinea Stanhope)在鮑威爾河(Powell River)的住所外架設隱藏動物攝影機,來瞭解附近有哪些動物出沒,卻與爺爺透過鏡頭看到令人驚駭的畫面。

裸女啃食林中鹿屍 她檢查動物攝影機嚇壞:女巫傳說是真的!

▲2名半裸女子疑似在吃鹿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2名近乎全裸、身體蒼白與疑似戴著假髮的女子,走到1頭死鹿身旁並蹲下,接著就開始「大快朵頤」,讓爺孫倆既驚訝又害怕,因為攝影機位置距離住處只有步行2分鐘距離,史塔霍普還在一旁土地養了3匹馬。

史塔霍普表示,這對來歷不明的女子在日落10分鐘後就出現,儘管無法確定她們「是在吃、聞,還是輕吻鹿蹄」,但這行為仍讓她感到相當噁心,同時驚覺為何馬一到拍攝區域就會驚慌不安,「我本以為是憑空杜撰的,但我開始相信這些故事了」。

史塔霍普也說,她曾擔心女兒和牲畜安危想報警,但爺爺指出「這些人嚴格來說沒有犯法」,只好打消念頭,與希望「她們白天也能出來散步,或是她們當晚只是用了些『好藥』」,才會出現異常行為。

延伸閱讀
人妻想離婚竟「在飲料加劇毒」…尪喝下口吐白沫 悽慘下場曝
前議員助理指控王丹性侵未遂 曬美國行證據卻遭王丹喊:歡迎提告
獄警螺絲鬆了? 同處拘留中心1個多月來已有6人逃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