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雨強襲高雄!網曝淹水現場 陳其邁:水情中心三級開設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4日晚間降下驚人雨勢,中央氣象局除了發布豪雨特報外,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4日晚間也表示,市府水情中心已三級開設,提醒市民行車或走路請多加留意小心,注意溪水暴漲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。

▲▼國家級警報狂響!高雄慢車道變小河 淹水半個輪胎高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氣象局4日晚間針對高雄發布豪雨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4日晚間持續針對高雄市發布豪雨特報,並於晚間10點10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示警區域包含鹽埕區、鼓山區、左營區、三民區、新興區、前金區、苓雅區、前鎮區、旗津區、小港區、鳳山區、鳥松區,同時發布國家警報。

市長陳其邁4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市府水情中心已三級開設,有災情可撥打119、1999,市府團隊隨時嚴密戒備、盡快排除。

▲▼高雄大雷雨國家警報狂響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4日晚間大雷雨,政府發布國家警報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 

▲▼高雄大雷雨國家警報狂響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4日晚間大雷雨,新興區中正路積水情況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國家級警報狂響!高雄慢車道變小河 淹水半個輪胎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國家級警報狂響!高雄慢車道變小河 淹水半個輪胎高。(圖/翻攝自臉舒)

▲網友在臉書回報,高雄市區的淹水災情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有網友在批踢踢po出高雄下大雨的場景,表示他4日晚間出門在七賢路附近遛狗,結果被大雨困在外面,離家只有2個紅綠燈卻回不了家,十分傻眼。

也有網友在臉書回報,高師大、文化中心一帶淹水達半個機車輪胎高,美麗島周邊出現小水池,大同醫院附近街道淹水等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