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女護士「毒殺2病患」:幫他們解脫!

40歲護理師被控殺害2名患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40歲護理師被控殺害2名患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圖文/CTWANT

美國賓州發生護理師幫病患加工自殺疑雲,40歲護理師普雷斯迪(Heather Pressdee)被控對3位病患注射過量胰島素,並導致其中2人死亡,但普雷斯迪堅稱自己是在幫對方解脫,且其中一人還主動要求她幫忙結束生命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普雷斯迪在2022年12月4日及12月25日,分別向55歲與83歲男性患者注射過量胰島素,造成2名住在相鄰病房患者,短時間內相繼死亡;唯一倖存但沒有糖尿病的73歲男患者,急救後保住一命。

一名與普雷斯迪在醫療機構「Quality Life Services」工作的資深護理師則透露,他執業30年從未遇過這種情況,且普雷斯迪曾告訴他,其中一名死者抱怨過「生不如死」。

普雷斯迪被控殺害2名患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普雷斯迪被控殺害2名患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普雷斯迪被捕後除坦承犯行,也承認有名解除新冠隔離的患者要求她替自己結束性命,以及2名死者生前的生活條件相當低劣。警方則指出,普雷斯迪自2018年起共在11間醫院工作,曾因虐待病患及同事遭到處分,這次她因2項謀殺、1項襲擊和3項疏忽照顧患者罪被起訴。

延伸閱讀
11人深夜捕魚遇漲潮遭淹沒 4幼童溺斃陳屍河岸
陽交大衰男突遭女同學公審「噁男」傻眼…他吐無辜原因 網力挺提告
「測試機車性能」醸禍!屏東4重機連環撞粉碎四散 2男慘死3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