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調皮邊牧差點「被沙發吃掉」 滿臉驚慌逃脫:麻麻還不來救我!

實習記者謝曉菁/綜合報導

拍攝者不救!基隆飼主呂詩琪家中有隻邊境牧羊犬「淑芬」搞笑又可愛,這日媽媽便在網路上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,狗狗半個身體卡在沙發縫隙中,滿臉驚慌的試圖想要掙脫,逗趣模樣讓媽媽忍不住感嘆說道,「淑芬真是風趣幽默」。

▲邊境牧羊犬「淑芬」 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呂詩琪)

▲淑芬一半的身體卡在沙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呂詩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下午的時候淑芬上演了一齣『差點被沙發吃掉』的戲碼」,媽媽在貼文中寫道,這天正準備出門上班時,卻意外在客廳看見狗狗半個身子都在沙發縫隙中,一副被卡住的模樣,讓人十分無奈。影片中淑芬驚慌失措的模樣,也與以往高雅的形象大大不同,反差模樣令媽媽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▲邊境牧羊犬「淑芬」 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呂詩琪)

▲媽媽笑說,因為自己當下笑太大聲,害淑芬很生氣。

這系列照片與影音一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發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,「芬:我寧願被沙發吞噬也不要被半獸人綁架」、「沙發還健在嗎?」、「天生的喜劇演狗」、「沙發真調皮」、「難得看到芬哥慌張的樣子,說好的優雅呢」、「淑芬:老太婆還不快點來救我」。

▲邊境牧羊犬「淑芬」 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呂詩琪)

▲淑芬表情超豐富。

感謝您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的投稿,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,並撰寫成新聞,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,或內文有誤解之處,還請不吝指正,感激不盡!版規全文請點此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「滿臉委屈」塞媽懷中討拍:他欺負本汪啦

►小琉球開心合影 調皮綠蠵龜露海面「張嘴搶鏡頭」:我才是主角!

►電梯遇「陌生男鄰居」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:是我朋友啦

►師傅來家裡洗冷氣!汪「咬玩具邀玩」失敗 秒露委屈臉:都不陪我

►才剛來一星期!汪緊黏爸身邊 回頭對媽「鄙視一撇」:怎麼了嗎?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邊境牧羊犬沙發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