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揹萌犬買手搖!女店員被煞到尖叫「好像羊毛氈」 猛誇讚:好可愛

▲▼馬爾濟斯唄唄超有人緣,無論去哪都會被誇可愛。(圖/網友張小柔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瑪爾濟斯唄唄超有人緣,無論去哪都會被誇可愛。(圖/網友張小柔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實習記者謝旻蓁/採訪報導

有些狗狗不講話時,看起來就像是櫥窗裡的娃娃。花蓮飼主「張小柔」飼養的瑪爾濟斯「唄唄」很有路人緣,每次帶牠出門都會被誇可愛,這天她帶唄唄出門買飲料,因為全程都安安靜靜地待在揹袋內,便被漂亮女店員稱讚,「你家狗狗好乖好可愛」、「以為是假的布偶裝飾」,另一位則誇牠長得像擬真版羊毛氈,讓馬麻相當得意。

飼主張小柔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唄唄的個性乖巧聰明,在外面都表現得很沉穩,不會隨意亂叫,經常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。除了這些以外,唄唄的招牌療癒笑容,搭配水汪汪的大眼睛,讓許多人都為牠深深著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馬爾濟斯唄唄超有人緣,無論去哪都會被誇可愛。(圖/網友張小柔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瑪爾濟斯唄唄的招牌療癒笑,加上水汪汪大眼,讓許多人都相當著迷。(圖/網友張小柔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不過唄唄在家裡時,沒有像在外面一樣安靜。牠在家裡時比較活潑好動但不搗亂,像是牠會把玩偶弄下床,再盯著飼主示意要她撿起來。張小柔表示,唄唄很貼心,每當自己睡覺突然咳嗽時,牠會起來守在身旁,等到不咳了,才會去休息;若看到自己在哭泣,唄唄也會馬上跑到身邊舔掉淚水,要她不要再哭哭了。

許多網友看完軟萌的唄唄後紛紛表示,「想抱抱親親唄唄,是不是要抽號碼牌阿」、「唄唄真的好萌喔!」、「美容師的功勞」、「人見人愛的唄唄」、「長得好像娃娃喔」。
 

 【更多新聞影音】

關鍵字: 狗狗汪汪寵物毛小孩娃娃瑪爾濟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