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只有1萬盒! 陳耀訓「超狂隱藏版麵包」超商限定搶

▲▼全家推陳耀訓「真・明太子軟法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超商搶吃隱藏版陳耀訓「真・明太子軟法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隱藏版美食來了!有超商強勢攜手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耀訓,驚喜開賣隱藏版「明太子軟法」,每一口可是都能吃到鹹香微辣的明太子搭配酥脆麵包,罪惡爆表,每盒4片裝,今(5)日首波於LINE群組限定開賣,預計開放2次預購,全台共1萬盒,鐵粉肯定要搶。

▲▼全家推陳耀訓「真・明太子軟法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陳耀訓出品的明太子軟法口感鹹香好吃。

全家找來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耀訓推出超狂「真・明太子軟法」,嚴選日本正宗辛子明太子「真MAKOTO」,取其最適成熟度的黃線狹鱈魚卵製作而成,顆粒均勻分明,而軟法麵包則採用世界冠軍奶油品牌LURPAK及日本九州第一大廠熊本製粉原料製成,只要輕鬆加熱烘烤就能吃,不僅香氣十足,每一口還都能吃到微辣明太子口感搭配酥脆麵包體,鹹香又好吃。

陳耀訓・麵包埠「真・明太子軟法」即日起於「全+1社群電商」店長LINE群組獨家開賣,每盒4片裝,首波限量5000盒,開放預購至6月8日,6月16日陸續到店,第2波則於6月19日起至6月22日開放預購,6月30日陸續到店,同樣限量5000盒,欲嚐鮮的鐵粉肯定要搶。

▲▼7-11攜手「酷的夢」推芋頭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芋泥流心雙色可頌全門市都買得到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,下同)

▲▼7-11攜手「酷的夢」推芋頭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芋泥包推出6顆袋裝版本。

另,7-11今年3月與百萬訂閱Youtuber「Ku's dream酷的夢」合作聯名開發的「芋酷同行」系列,因累積超高人氣,即日起正式宣佈和知名芋頭甜點品牌振頤軒合作開發的「芋泥流心雙色可頌」擴大至全台門市販售,加碼另一款原只有單顆裝的「芋泥包」也首度推出6顆袋裝版本,方便民眾一次購買,在家只要簡單加熱就能輕鬆吃到,芋頭控們不能放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