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何志偉遭控肢體性騷道歉了 「很抱歉無心動作造成困擾」

▲▼何志偉初選落敗 記者會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政壇「#MeToo」風暴持續延燒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4日遭控,曾於2015年6月在社子島開發說明會肢體性騷擾,撫摸與會民眾的前臂、上臂,並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,在民眾的手上留下電話號碼。對此,何志偉稍早致歉,「性騷擾事件,每個人的感覺都很重要,但若我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,我很抱歉,未來志偉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」。

一名Y姓民眾今天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當時他直接講明不支持何志偉的方向之後,何志偉一面問自己為什麼不支持他的方案,一面雙眼直盯盯的注視著自己,「一面一隻手抓住我的左肩、一隻手從我的右手背開始,以刻意、緩慢的方式一路撫上了我的前臂,然後上臂」,何志偉緊接著迅速地抽出了一隻原子筆,在完全未經自己同意的情況下,一隻手緊抓著自己的右手,另一隻手快速地在自己的右前臂上寫下一串手機號碼,然後注視著自己,邊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,丟下一句「記得來找我喔,我等你」。

對此,何志偉晚間回應表示,「性騷擾事件,每個人的感覺都很重要,但若我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,我很抱歉,未來志偉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