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錄取「世界TOP3藝術學院」! 侯昌明激動哭了:我的侯家之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侯昌明3日在臉書開心報喜,透露女兒「侯塞蕾」考進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(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。他感性表示,女兒3年前完全不敢開口說英文,1年前托福成績還一蹋糊塗,但經過持續努力,現在已經能自信主動參與課堂討論,巨大的轉變讓當爸爸的他既欣慰又自豪。

▲侯昌明、曾雅蘭女兒錄取美國FIT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侯昌明)

▲侯昌明、曾雅蘭女兒錄取美國FIT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侯昌明)

侯昌明表示,女兒曾擔心現在才開始努力會不會來不及,當時他殘酷回答:「以前還有時間的時候,我會告訴妳沒關係慢慢來,但是很抱歉,妳只剩這最後一年,妳只能讓腎上腺素用噴的,用力拼吧,妳會很累很累,但是將來才不會後悔沒盡全力。」女兒果然把話聽進去,這一年拼了命地衝刺學業,即使累到荷爾蒙失調,也依然沒有放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親眼見證女兒努力的過程,侯昌明在結果揭曉之前便對她說:「不管結局是什麼,妳在爸爸心裡已經滿分了!我也不管別人表現得有多優異,妳真的很棒!」所幸,侯塞蕾最終取得比一年前托福成績高出一倍以上的分數,辛苦完成的藝術作品也獲得肯定,不只收到多所美國排名前十的藝術學校錄取通知,而且這些學校都給了豐厚的獎學金,最終侯塞蕾選擇FIT,並成功爭取到義大利分校學習機會,大一會先待在義大利,之後再前往紐約。

▲侯塞蕾經過1年衝刺,順利獲得美國多家大學錄取通知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侯昌明)

▲侯塞蕾經過1年衝刺,順利獲得美國多家大學錄取通知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侯昌明)

侯昌明得知好消息時激動落淚,感到無比開心和感動,甚至高興到連續幾天都失眠。他忍不住在臉書PO文跟大家分享:「其實關於這件事女兒希望低調一些,但是真的很抱歉,寶貝,妳的過程感動了我,妳是我的侯家之光,我怎麼低調得起來呢?」也勉勵女兒:「雖然進入大學只不過是你人生的入口,但是只要妳保持著過去這一份努力的態度,將來一定會精彩萬分!爸爸會繼續支持和欣賞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