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澎湖4.1萬無菜單料理「魚蝦都沒有」!縣府出手了

▲▼澎湖無菜單料理一餐4.1萬,連魚蝦都沒有。(圖/記者陳洋攝)

▲澎湖無菜單料理一餐4.1萬,連魚蝦都沒有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有女網友與家庭成員共22人前往澎湖旅遊,吃了某間無菜單料理餐廳,沒想到結帳價格高達4萬1,000元,桌上還連魚蝦都沒有,引起廣泛討論。對此,澎湖縣府也表示,目前已實地調查,釐清是否有哄抬價格的行為,若有將依法開罰。

這名女子上網爆料,他們家12大、10小共22人到澎湖旅遊,期間吃了某間私廚餐廳,主食是螃蟹粥,其他菜色大部分是「螺肉大餐」,沒想到結帳價格高達4萬1,000元,氣得她痛罵「坑殺」。

▲▼澎湖海鮮1桌4萬1惹怨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澎湖無菜單海鮮料理引起許多爭議,消費者吃出一肚子氣。(圖/業者提供)

這名女子點的菜色當中,包含要價5,400元的澎湖砲管、800元巧克力擺盤、800元川燙有機蔬菜、900元當地水果,以及1萬8,000元澎湖白點珠龍、4,800元澎湖旭蟹等,她覺得價格偏高,店家卻回擊「不懂欣賞料理」、「價值觀落差」等等,讓她感到相當憤怒。

對此,無菜單料理的老闆則說,因為使用真材實料,選用的幾乎都是在地野生食材,採購時也有錄影,過程中都沒有意見、吃飽了才嫌貴,這種事已見怪不怪。

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後,澎湖縣府也發布新聞稿,接獲通報後已指示農漁局調查,會同警局環保小隊前往稽查,至於消費金額與普遍認知落差的部分,則由消保官調查,釐清是否有哄抬價格、坑殺的情況,若不合理一定從嚴速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