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男子在家睡午覺…慘被「潑酸偷襲」 隔壁住戶突搬空失蹤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泰國中部北欖府一名46歲男子日前在租屋處睡午覺時,突然被人潑灑強酸,臉和頸部疼痛灼熱。當局人員抵達現場發現男子痛苦蹲地、雙眼緊閉,遂將他的眼部纏上繃帶後送醫。男子昨晚才因噪音問題與隔壁鄰居打架鬧上警局,結果他被潑酸報案時,隔壁房早已人去樓空,作為唯一嫌疑人的鄰居「正巧」臨時搬走。

▲▼泰國46歲男子睡午覺被潑強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泰國46歲男子睡午覺時突被人潑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Sanook等泰國媒體報導,46歲受害者納堤(Nathee)來自泰國最北端的清萊府,他在北欖府首府一棟兩層樓公寓建築,承租了位於二樓的8號房。警方3日下午4點獲報,有人在租屋處被潑酸,隨即與當地基金會一同前往現場,發現納堤蹲坐在公寓二樓的陽台走廊上,雙眼無法睜開,臉部與頸部灼熱疼痛,基金會工作人員為他包紮急救後,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。

警方在受害者的房間內發現一瓶寫著鹽酸鏹水(強酸)的玻璃瓶,房內地板與牆壁也發現了潑酸侵蝕的痕跡。納堤表示,他並不知道行凶者是誰,因為襲擊當下他正在房間門邊休息睡覺。不過他特別提到,自己昨晚曾與9號房鄰居因為音樂放太大聲而發生爭執,還演變成肢體衝突,引發警方介入,導致他不得不在警察局處理此事,因此幾乎沒睡好。

▲▼泰國46歲男子睡午覺被潑強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納提在二樓租屋處門外走廊求援,並被送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一名居民受訪時表示,納堤和住他隔壁9號房的鄰居昨晚都雙雙喝醉後確實有發生爭執,但隔壁鄰居已經在中午左右搬出租房,當天下午隨即發生潑酸攻擊。當局表示,目前已經收集了鹽酸瓶、監視器紀錄等證據,正在等待指紋等分析結果,並已同步要求搬走的9號房租客到警局說明案情,因為現階段這名租客是唯一的嫌疑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