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達比修有7局無失分完美演出 距大聯盟百勝僅一步之遙

▲▼ 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日登板大顯神威,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2支安打、送出9次三振,完美封鎖小熊打線,再加上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單場雙響砲加持,終場教士就以6比0完封小熊,達比修有奪下本季第4勝。

36歲的達比修有本場比賽徹底燃燒,投了多達115球才下場休息,為本季單場最多。開賽就狀況絕佳的他,直到第3局才被馬斯特羅波尼(Miles Mastrobuoni)敲出本場首安,隨後他更展現宰制力,連續解決12名打者,第7局順利解決塔克曼(Mike Tauchman)後功成身退,最快球速達96.8英里(約156公里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教士打線也相當力挺達比修有,2局下率先靠著安打串連取得2分領先,棒子火燙的小塔提斯更分別在3局、8局開轟,進帳4分打點,生涯第10次單場多轟演出。

小熊方面則是徹底熄火,全場僅擊出2支零星安打,6至9棒打者12個打數狂吃9次三振,完全遭到對方投手壓制,小熊先發投手史邁利(Drew Smyly)5.2局被敲7支安打、3次保送失3分,吞下本季第3敗。鈴木誠也首次在大聯盟對決達比修有,3打數無安打,吞下2K。

此外,這場勝投也是達比修有在大聯盟的第99勝,僅差1場就能完成100勝的里程碑,最快下次先發就有機會完成這項成就,有望追上生涯123勝的野茂英雄,成為第2位日本人百勝投手。

關鍵字: MLB.教士達比修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