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昱珉開賽連7K!5局13K刷新生涯 美媒曝超狂數據

▲林昱珉加盟響尾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昱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響尾蛇高A林昱珉開賽就瘋狂連飆7K,主投5局奪13K刷新生涯紀錄,退場時球隊以6比0領先,不過牛棚砸鍋,再度無緣本季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昱珉前兩局展現K功,讓水手高A前6棒都吞三振,首局用16球、第2局用14球。3局下開局又飆三振,直到面對第8名打者才敲飛球出局,也投出保送讓對方上壘,不過馬上又拿下第8K。

林昱珉4局下再度不給活路,用12球連飆3K,5局下先製造飛球讓捕手接殺,隨後被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也是唯一安打,馬上又回穩,連飆2K,累計13K突破生涯紀錄。

林昱珉前一次單場雙位數三振是去年球季,於9月8日投6局飆10K,此戰刷新個人紀錄。 林昱珉先發5局,被敲1安打,無失分,有1次保送,用74球有51顆好球,狂奪13K。隊友火力捧場,前6局已經進帳6分,握有勝投資格退場,但牛棚砸鍋又讓首勝飛了。

以19歲的年紀來看,林昱珉比高A聯盟平均年齡小4.1歲,所以有超狂表現就會被更加關注,他在響尾蛇農場排名第10。根據美媒記者Chris Clegg統計數據,林昱珉此戰的好球率有69%,CSW%(揮空與判好球比例)高達50%,製造19次揮空,數據相當漂亮。

關鍵字: 響尾蛇林昱珉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