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媽「懷胎9月」突動脈瘤破裂! 昏迷中緊急剖腹⋯家屬求奇蹟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35歲網紅潔姬米勒詹姆斯(Jackie Miller James)在IG擁有擁有4.6萬粉絲追蹤,主要經營內容是美妝和生活。懷孕9個多月的她,先前還預告即將要去生產,沒想到卻傳出突然動脈瘤破裂的噩耗,緊急剖腹生下女兒後,目前仍在昏迷中。

▲▼潔姬米勒詹姆斯(Jackie Miller James)動脈瘤破裂昏迷中。(圖/翻攝自IG、GoFundMe網站)

▲潔姬米勒詹姆斯因動脈瘤破裂昏迷中,並緊急剖腹產剩下女兒。(圖/翻攝GoFundMe網站)

據綜合外電報導,潔姬突然在家中暈倒,緊急送醫後發現是動脈瘤破裂而引發嚴重腦出血。醫生緊急為潔姬剖腹產,同時也進行腦部手術。醫生表示:「大部分的動脈瘤,在不影響健康的情況下都很難發現,不過一但破裂,非常快就會危及生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潔姬米勒詹姆斯(Jackie Miller James)動脈瘤破裂昏迷中。(圖/翻攝自IG、GoFundMe網站)

▲潔姬米勒詹姆斯透過影像紀錄懷孕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)

潔姬的妹妹表示:「如果再晚幾分鐘送到醫院,我們將永遠失去潔姬和她的女兒。」家人也透過募資,希望籌措潔姬的醫療費用,目前共募得22.5萬美金,距離25萬美金的目標只差一點點。即使潔姬仍在昏迷中,但家人仍樂觀堅信,她一定能戰勝病魔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