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潤發拍打戲「道具砸破頭」!鮮血直流送醫 發嫂心疼查看傷勢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香港巨星周潤發出道近50年,累積許多經典作品,他近來再與袁詠儀、方中信等人合作電影《別叫我賭神》,68歲的他面對許多動作戲仍親自上場,不料在一場砸頭戲真受傷,鮮血當場從額頭流下,人在現場的「發嫂」陳薈蓮也心疼地上前查看老公傷勢。

▲▼周潤發拍戲打破頭,送醫縫5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別叫我賭神)

▲▼周潤發拍攝打戲時,不小心被道具砸破頭,當場鮮血直流,老婆也心疼地上前查看傷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別叫我賭神)

▲▼周潤發拍戲打破頭,送醫縫5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別叫我賭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《別叫我賭神》劇組釋出的幕後花絮中,周潤發一場砸頭戲不小心真被打破頭,鮮血直直流下,劇組紛紛上前關心,「發嫂」陳薈蓮也有些焦急地查看傷勢,倒是周潤發本人一手壓著傷口止血,一邊安慰劇組人員:「皮外傷而已,不要怕!」敬業的他還請導演先拍別的鏡頭,等他去醫院縫完針回來再繼續拍。

▲▼周潤發拍戲打破頭,送醫縫5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別叫我賭神)

▲周潤發縫完5針繼續回片場拍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別叫我賭神)

▲▼周潤發拍戲打破頭,送醫縫5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別叫我賭神).

▲周潤發主動要求對手演員頭髮「扯大力點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影別叫我賭神)

周潤發縫完針回到片場,依然表現地很有精神,還對劇組說:「縫了5針,五穀豐收!」此外,一場討債被拽頭髮的戲,他也是來真的,為求逼真,還主動要求年輕的對手演員下手重一點,演完他笑說:「還好發哥頭髮多。」敬業表現令人佩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