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爆《財閥家小兒子》要拍前傳!「主角是陳養喆」製作公司回應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宋仲基、李星民主演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在2022年底掀起追劇熱潮,李星民也憑藉此劇拿下了百想視帝寶座,近日韓媒最新消息指出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有望拍攝「前傳」,講述李星民飾演的順洋集團會長「陳養喆」的一生,對此,製作公司SLL也給出了回應。

▲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記者會、劇照。(圖/friDay提供)

▲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傳出要拍前傳的消息。(圖/friDay提供)

根據韓媒報導,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的製作公司SLL相關人員回應表示:「有很多人給予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第2季相當高的關注度,雖然有從各個方面考量中,但還沒有進行有具體討論。」透露公司方面的確有第2季的發想。李星民在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飾演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,從年輕時白手起家,一步一步創建了集團王國,不過劇情並未多加著墨他過往的身世、經歷等細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仲基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收視。(圖/friDay提供)

▲李星民靠著《財閥家》拿下視帝寶座。(圖/friDay提供)

事實上,前陣子該劇的共同製作公司「來夢來人」(래몽래인)執行長金東來(音譯,김동래),也曾特別回應了第二季的計畫,他表示目前尚未有製作第二季的計畫,且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一開始就不是設計成季播劇,所以雖然在播出後獲得了廣大的支持,也無法臨時決定要拍攝續集。不過他也沒有把話說死,「如果經過充足的準備,以後的事也不好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