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不該拉別黨比較 名導演嘆別再詭辯:掌權7年養出多少爛人

▲▼民進黨中央黨部。(示意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發生性平風波,有網友也翻出國民黨、民眾黨「黑歷史」,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近來性平爭議連環爆,形同民進黨版的「#MeToo」事件,也有網友翻出國民黨、民眾黨以往的「黑歷史」,引發討論。對此,《國際橋牌社》導演汪怡昕3日表示,民進黨與綠營支持者不應該拉其它政黨來比較,因為從黨外時期開始,「民進黨吸引選民的,就是你們不像別黨那麼爛,不是嗎?」

民進黨發生性平風波後,有網友翻出國民黨、民眾黨以往的「黑歷史」,像是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曾性騷擾民進黨立委范雲,還酸對方「用肚子不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」,氣得范雲提出告訴,陳雪生因此賠償了8萬元,還有黃瀞瑩曾遇性騷擾,遭諷「吞忍求上位、吞忍換和平」。

《國際橋牌社》導演汪怡昕3日在臉書表示,論述不要一直用「把民進黨打死了,接替的就是更爛的XX黨」,這種大局為重的論述大可不必,也不要一直愛上綱到「聖人黨」這個詞,從來沒人期待民進黨是聖人黨,有些人也不要「自己紮稻草人自己打,再喊冤,沒有用,只會讓人生厭」。

▲▼ 汪怡昕要拍攝以和平醫院為背景的戲劇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際橋牌社)

▲汪怡昕認為,民進黨與綠營支持者不應該拉別的黨來比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際橋牌社)

汪怡昕認為,如果民進黨會因爲抓出Bug就被打垮,就表示這個黨本來就該垮了,「再提醒一次,沒有價值,就沒有大局」、「也不用拉別黨來比較,因為從黨外時期開始,你們用來吸引選民的,就是你們不像別黨那麼爛,你們是勇敢的,你們是有價值有標準的,不是嗎?」

汪怡昕感嘆,「民進黨在掌握權力7年後,內部養出多少爛人,有多少咖小是乘風起飛,結果私心為惡的豬,你們不清楚嗎,有要處理」、「2022怎麼輸的,難道只是大家對民進黨吹毛求疵嗎,2024這一局,民進黨沒有穩贏,別天真了,希望有些蠢蛋別再詭辯、轉移焦點,幫倒忙了」。

他最後說,遇到事情,就拿出態度好好面對,別再想一些奇奇怪怪的爛招,「2022年用那些爛招輸成那樣,還看不懂?」

▼汪怡昕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汪怡昕臉書)

▲▼民進黨不該拉別黨比較 名導演嘆別再詭辯:掌權7年養出多少爛人。(圖/翻攝自汪怡昕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