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「7處針孔」照片曝光!孔洞位置竟藏驚人巧合

圖、文/鏡週刊

台中五億高中生命案全國持續矚目,本刊獨家掌握賴姓高中生全身在4個部位,共出現7個不明孔洞,包括右上臂二頭肌2個、右手肘1個、右手掌背中指前1公分處1個、右鼠蹊部靜脈處3個,7不明孔洞「恰好」都在靜脈血管上,令人啟疑。

本刊透過家屬管道,取得並同意刊登賴生右手不明孔洞局部特寫照,加以變色處理後呈現,目的是希望讓社會大眾了解事實真相,經向中國醫藥學院急診室取得當時送醫急救時的資料,賴生僅在左手臂有插管急救,右手絕無插管,右邊脖子還有不明勒痕與傷口,讓照片來說話。

法醫高大成今天召開記者會,指夏母取得賴生死後送醫急救紀錄,配合他日前二度到殯儀館相驗,發現2項疑點,第一為右手有4處針孔,口腔上唇擦挫傷,右手掌不明大片瘀青。

左上編號1:右鼠蹊部靜脈處3個針孔。 右上編號2:右手掌背中指前1公分處1個針孔。 左下編號3:右手肘1個針孔。 右下編號4:右上臂二頭肌2個針孔。(家屬提供、本刊重製)

高大成指出,賴生到院急診時,血氧驟降到37%,與一般死後45到70%不同。由於賴的二氧化碳正常,懷疑被打入氯化鉀等藥物,因而造成心臟快速麻痺猝死。右手掌的大片瘀青,疑似被人用腳踩所造成,推測賴生生前口鼻被人用揮發性麻醉藥迷昏,再被注射氯化鉀(KCL)造成心臟麻痺後休克猝死,死後才被人從低樓層扔下墜落。

針對高大成說法,台中地檢署晚間回應指出,死者送醫時,醫護人員施打針劑,並有套用護頸,不排除搶救所致。至於右手針孔、頸部勒痕一說,檢察官早於5月5日進行相驗程序時,已就遺體做全面性勘驗,並即已查知相關情狀。

賴生右邊脖子還有不明勒痕與傷口。(家屬提供)

中檢指出,承辦檢察官調查發現,死者送醫時,醫護人員確有在死者右手、左手施打針劑,並對死者套用護頸,就現有事證,不排除死者送醫時救治,施打針劑、套用護頸所致。

監視器拍下夏男(左)賴生(右)在電梯內的畫面,兩人神情嚴肅,沒有交談。(讀者提供)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5億生命案新發展? 高大成臉書推論「墜樓死亡」是誤導檢警辦案
5億生大體出現7不明孔洞 高大成推論遭注射一藥物
【五億命案六祕辛3】夏男辯詞疑點重重 《鬼滅之刃》打臉證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