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馨瑩合體關穎、林熙蕾! 「貴婦團」聚會照被讚:全都是美女

曾馨瑩高級餐廳約飯關穎 「高顏值貴婦團」聚會太吸睛

▲關穎(前排左起)、曾馨瑩、林牧潔、蔡依倫(後排左起)、林熙蕾和陳妍嵐一起到高級餐廳吃飯。(翻攝關穎IG)

圖文/鏡週刊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名媛關穎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她昨(2日)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、名媛林牧潔、女星林熙蕾等人,到台北一家高級餐廳吃中飯,直呼「太開心」。

關穎昨在IG貼出約飯照,可見席間除有曾馨瑩、林牧潔、林熙蕾,還有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、文華國際花苑總監陳妍嵐。

關穎發文:「團結的媽媽們,有人搞笑表演,有人搞定酒、菜單,有人倒酒,有人弄好桌花。中午一直聊到傍晚,好難得、太開心。」她也表示,「小孩漸漸長大了,要如何學習慢慢放手,太~難~了~」可見6名好姐妹聚會話題是孩子們。

曾馨瑩高級餐廳約飯關穎 「高顏值貴婦團」聚會太吸睛

▲關穎(前排左起)、曾馨瑩、林牧潔、蔡依倫(後排左起)、林熙蕾和陳妍嵐一起到高級餐廳吃飯。(翻攝林熙蕾IG)

女星戴愛玲看了留言大讚「都好美❤️」,其他網友則說「都是美女耶!大家的口紅顏色都好好看」、「漂亮的擺盤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天天開心」。

而林熙蕾也在IG限動貼出照片,感謝關穎,並直呼「每次都聊不夠」,對當天的聚會意猶未盡、相當開心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關穎Terri Kwan(@kwanterri)分享的貼文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郭台銘初選失利後 曾馨瑩IG「寫下10字」抱3娃首發聲!
曾馨瑩母親節前夕送暖! 「桔梗花傳愛」為孕媽咪打氣
郭台銘南投紫南宮祈福 勾曾馨瑩「久違約會」放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