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穿西裝「帥到上熱搜」! 陸網友嗨喊:發現寶藏Rapper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賽制來到「3對3競技」,瘦子(E.SO)與李佳隆、歐陽靖(MC Jin)合作演出《Be Alright》,對心愛的女生訴說情意的歌詞相當浪漫,而不只歌詞,穿上西裝的瘦子更是擄獲大批網友的心,節目片段播出後,「瘦子好帥」成為關鍵字一舉登上微博熱搜榜。

▲▼瘦子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穿西裝帥到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QIYI TW)

▲▼瘦子在最新一集穿上西裝,帥度刷新高引起大陸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QIYI T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瘦子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穿西裝帥到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QIYI TW)

▲▼瘦子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穿西裝帥到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佳隆)

▲瘦子、李佳隆、歐陽靖(左至右)合作演出《Be Alright》。(圖/翻攝自李佳隆微博)

瘦子、歐陽靖、李佳隆在3日播出的節目中,共同合作演出《Be Alright》,歌詞是在對心儀的女生訴說愛意,壞男孩為了心愛的女子也變乖,整個舞台充滿戀愛浪漫氛圍,而飾演調酒師的瘦子穿上黑色合身西裝,更是擄獲大批觀眾的心,微博熱搜榜上出現「瘦子好帥」關鍵字,許多微博網友留言表示瘦子讓人眼睛一亮,「感謝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》,發現一個寶藏rapper瘦子,可以說瘦子是這些rapper裡唯一的rap star」,給予他極高評價。

▲▼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。(圖/iQIYI提供)

▲瘦子曾因衣著過於樸素而受到其他rapper議論。(圖/iQIYI提供)

事實上,這並非瘦子第一次因衣著受到矚目,瘦子上台後,因為穿著樸素被其他rapper討論,熱狗剛好解釋了這件事,「當他戴帽子穿很休閒的時候,我就知道他今天要幹大事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