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驚喜!周湯豪高雄開唱唯一嘉賓「安可才出場」:我們應該是史上第一個

記者蔡琛儀/高雄報導

周湯豪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,唯一的嘉賓請到媽媽比莉助陣,在安可時才登場,不過稍早周湯豪因為收到太多台下女粉絲丟上來的胸罩,他索性把胸罩串成一大串,掛在屁股後方當作裝飾,比莉笑問:「你的配件是什麼啦!太好笑了!」周湯豪也俏皮回:「這是大家送我的禮物啊!」還笑說:「有沒有看過母子這樣,兒子拿出這麼多的(胸罩)。」更直呼重到褲子快掉下來。

▲▼周湯豪REALIVE高雄演唱會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周湯豪今晚高雄開唱,一度激動落淚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莉穿上一身閃亮亮的長袍,現身熱唱周湯豪替她打造還入圍金曲最佳製作人的歌曲《比莉卡厲害》,緊接著母子倆再合體獻唱《什麼都不必說2022Remix》,讓全場歌迷情緒嗨到最高點,紛紛跟著大合唱,比莉沒有再像去年小巨蛋一樣感性落淚,周湯豪開心說:「我們應該是史上第一個一起入圍金曲獎的母子。」比莉驕傲說:「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大家都會唱,大家都喜歡的歌本來就該得獎!」

周湯豪一聽笑說:「說真的,我能跟我媽媽在舞台上我已經贏了,真的。」比莉則俏皮回:「我頒獎給你,真的謝謝大家,他所有東西都自己來,拍MV當導演...」被周湯豪打斷:「他們知道,所以才買票。」

▲▼周湯豪演唱會安可驚喜嘉賓比莉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周湯豪演唱會唯一嘉賓是媽媽比莉。(圖/資料照/環球提供)

他原本問媽媽有沒有想再唱一首?後來索性問台下觀眾:「幫比莉姐開演唱會好不好?」大家也熱情回應,比莉說:「開演唱會好累喔,你覺得我要開嗎?」直到媽媽下台,他才再度真性情告白:「最近每次準備演唱會、新作品壓力都很大,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可以表演給你們看、跟我媽媽一起表演,這樣難得的機會只屬於我,很感謝我擁有的一切。」在唱《我做的是愛不是夢》前,也向粉絲再度道謝:「謝謝你們!你們給了我很多的力量,你們對我來講非常重要。無論如何,我希望這輩子你們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情。」並鼓勵大家:「希望你們愛自己、愛家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